雁南飛(3)


人不可能永遠陷在激情裡,即使壓抑自己不去面對,理智總有鑽出的時候。曹楠滿足了我的需求,無論是性慾還是愛戀,塞得完完滿滿不留一絲空隙。但同時她也留下更巨大的空虛:一切就像飲酖止渴,我止了渴,其實更饑渴。甚至曹楠那捉摸不定的行蹤讓薄弱的基礎搖搖欲墜,彷彿她只為一刻現身華美,爾後消逝。

這一切錯綜掙扎的情感只能歸根:我,愛上了曹楠。

其實愛本身並沒有好壞的分別,伴隨愛而來的真相才是。譬如說,愛上一個人,他(她)卻不愛你(妳)。愛上一個有錢有勢的對象,自己只是醜小鴨。

又譬如,我愛上的人已經在跟別人交往。

讓我安心的是曹楠是真名,以及邀我去她家看片子。

當她將身分證遞給六福皇宮接待人員登記時,我假裝不經意地看了一眼。如果說我在進入飯店大廳還有一絲遲疑,那麼身分證上填寫的「曹楠」給足了勇氣。這也算是條不成文的規則吧,大多數人寧可選擇和本名毫不相關的綽號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,也不願意以真正的自我坦然面對。(或許這也是種絕佳的偽裝,因為只要哪天想抽離「身份」,再換一個綽號就沒人找得到了。)

夜宿隔日我無意提到幾部想看的影集還沒到手,她自然而然開口:「這幾部我都有啊。妳什麼時候有空可以來我家看。」

我定定地看著她說不出話。連住處也不避諱,曹楠真的是曹楠,她沒有模糊我的意思。

兩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,給了擺盪在該不該延續一夜情的我一個能掩飾內疚的藉口。於是我決定放任自己走進她的眼裡,迴避為我們兩人間的關係下定義。只要她不提起,也能忽略自己是第三者。

找了一個週末下午,我趕赴曹楠的邀請。

曹楠家傢具不多,相當寬敞。角櫃陳列各式各樣影集,從老舊的到最流行的儼然是座小型圖書室。過了半刻我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寬敞,少了電視陪襯,反而是一整面作為投影機放映用的潔白牆壁。

「妳有單槍!」我羨慕極了。「能把家裡當成家庭劇院一直是我的夢想。」

「去買一臺啊。這兩年價格一直降,現在買正好。」曹楠邊熱機邊問我想看哪部片子。

我遲疑一會,好幾部影集是斷斷續續看的,沒想到她卻收錄了全季。手指在玻璃櫥窗上滑拭,好半天才決定:「這部吧,The Tudors。前陣子想看,忙著趕案子就錯過了。」同事推薦這跟Rome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「妳常加班?」曹楠打開櫃子,從中抽出The Tudors,外盒上的亨利八世維持炯炯有神的姿態。

「忙的時候假日也得去辦公室。」我聳聳肩:「難得有像今天這樣悠哉的週末。」

「也不錯。」曹楠指指正播放的片頭調侃:「妳現在要跟一群女人共度美好的週末。」

雖然她沒多做解釋,我聽懂了笑點在哪。「咿?聽說第一季只有十集,十集就要演完亨利八世娶了六個老婆嗎?」

「要是第一季演完六個老婆,怎麼還要拍第三季?第一季只有演到Ann Boleyn把國王迷得亂七八糟而已。」曹楠隨興地在沙發上蜷出舒適位置,與我保持幾公分距離。

照這樣說的話,一群女人又從哪冒出來?片子開場五分鐘,我突然意會所謂的一群女人是什麼意思。明明能輕描淡寫帶過,我卻因曹楠在身旁顯得坐立難安。怎麼會這麼糊塗,忘了以拍攝大膽性愛著名的Show Time正是The Tudors背後金主。

亨利八世埋在侍女胸前、亨利八世扯落侍女底下空無一物的睡袍、亨利八世允許侍女跪伏在兩腿之間……我想保持鎮靜,偏偏每一句臺詞、每一個動作在環繞音效的加持下不合時宜地無限放大。無論我如何刻意忽略,盈滿眼前的只有一幕幕赤身裸體……接著……成了曹楠與我。

我慶幸此刻身在一片黑暗之中,曹楠才不會發現我的面紅耳赤、胡思亂想。但不可免地覺得窘赧。她,怎麼想我的呢?會把我的選片當成一種挑逗嗎?藉著單槍光源,悄悄觀察曹楠反應,光源打出她半暗半明的側影,有些好看有些遠。

曹楠似乎知道我在偷瞧,眼光雖然盯著螢幕,左手無聲無息覆上我的右膝蓋。

「曹楠……。」禁不住從喉際囈出她的名。

她沒回頭,左手掌屈為左食指,在我的膝上緩緩地由小圈到大圈、大圈環小圈,旋著。

「曹楠。」著迷地又喚了一聲。血液隨著那些大大小小的圈,蒸騰成沸。

曹楠總算回答,笑裡盡是無邪:「雁姊姊,什麼事?」

她的聲音揚得越童稚,她的手指奏得越急切,一切顯得既純真又色情。荒謬的對比加速了我的呼吸節奏,我受不了她的欲擒故縱,更受不了身體習慣性地因她起了反應。

一個轉身我跨坐上她腰際,擋住了她總是鎖在螢幕上的目光,居高臨下逼她正視存在。

曹楠半躺沙發,欣賞藝術品般地以手指背撫刷我的頰,好整以暇開口:「Tell me. What French graces have you learnt?」

我臉紅了。這是剛剛上演的情節。裸著上身的亨利八世挑起Mary Boleyn下顎,意在言外詢問她在法國宮廷學到了什麼?曹楠的手還在沿著身體曲線遊走,等待我的答案。深吸口氣,放軟了身子順從:「Your Majesty, with your permission?」

「Grant.」熟悉的、低沈的允諾,這代表她想要我。

Mary Boleyn低下頭為國王解開褲頭,我引導我的皇后拉開滿室春光。像是撕開巧克力的外包裝般粗魯,再野蠻地扯掉自己的內衣,我是唯一的脫衣舞孃,她是唯一的觀眾,眼中攀升的慾望是我最好的掌聲。不像脫掉自己衣服時的刺激,我挑逗似地慢慢褪去她的T-shirt,幽暗的光線酒紅的內衣,格外撩撥。

我沒辦法將眼神從她性感的身體離開,也因此失去了先機。才半刻失神她已經反客為主,摟著我的腰拉近身,伸出舌來探試乳尖。曹楠突如其來積極令我措手不及,倒吸一口氣,我只能抓著她的肩膀,任由戰慄從脊椎末梢漫爬。

「喜歡吃冰淇淋嗎?」她的聲音暗瘂,彷彿呵護乳尖般小心翼翼,以順時針一圈接著一圈品嚐。

「……喜歡。」好不容易出口,腦海裡不可免地竄出平日怎麼吃冰淇淋,先是伸出舌頭嚐味道,再由兩旁朝中心點收攏,有時候還怕冰淇淋融化太快,舔的速度也跟著忽左忽右加速了起來。該死的是曹楠正實現我腦海裡的畫面,每一下恰恰搔到癢處,意猶未盡。

「喜歡怎麼吃冰淇淋,這樣嗎?」她的舌頭靈巧地在乳上打轉。「還是這樣?」她貪婪地吸吮乳房。「我最喜歡的是這樣。」她毫不留情用勁一咬,留下齒痕。

我吃痛地喊了出來,迴盪在空氣裡的像極了饑渴後的呻吟。

「妳真好看。」她以舌頭回味剛剛留下的紅痕,軟軟地像在安撫我不痛。

「妳才好看。」我埋在她的頸間喘息,只覺得穿在身上的牛仔褲太礙事,緊緊束縛住全身熱度,臨界沸點。

掙扎著想脫掉它,曹楠卻快一步動作拉開拉鍊。一隻手,猛地伸入底褲,那兒溼潤得足夠她的指頭優游。「妳不只好看,妳還……好幹。」最後一個字像強化後的高壓電,隨著她的中指直直衝刺陰道。我訝異她脫口而出的骯髒,身體卻不由自主對這個字產生誠實反應。

牛仔褲、內褲侷限了曹楠能活動的範圍,她的手指困在左右難以轉圜的狹窄空間中,只得不停地、不停地前後插動。一旦感覺她想抽離,我便以更大的收縮幅度引著她朝體內探進,一直到我再也分不清是陰道越挾越緊凝聚為高潮,還是她的手指多放了幾根興奮地緊實。

曹楠從不放過我,她要我的身體內、身體外只能想著她。拇指不間斷地在陰蒂上來回搓揉,我屈起身子,像拉滿的箭在弓弦上,一觸,即發。

不經意抬頭,螢幕定格在亨利八世的皇后Catherine憂心蹙眉。快感瞬間如潮退,曹楠是不是也在這張沙發上跟情人做愛?她熟稔的動作、粗俗的話語、誘人的眼神是不是對著我之外的女人做過?而我其實沒有大聲的權利,一直沒有。

「曹楠。」喚著她才能令我覺得充實一些,揮走盤旋不去的難過與不堪。「我很想妳,很想很想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曹楠的語調變得溫柔。「讓我幫妳想想辦法好不好?」

「好」還含在嘴邊,她的手指已經不安分地動了起來。不同於剛剛的暴烈,現在的她彎起手指,指腹一下橫、一下豎、一下橫、一下豎……該死的她竟以我的陰道壁勾出我再熟悉不過的筆順:曹楠。我曉得下一筆該劃向哪裡,也因為曉得而有預想即將成真的期待與興奮。就是這裡……我控制不住地輕喘……就是那裡……輕喘越來越高亢。

「把我刻在妳的身上,妳就不會一直惦著了。」曹楠沒停下筆畫,這次勾成了「我愛妳」。「程雁,我也很愛妳。」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浪漫的告白還是最不負責任的承諾,但我只能在她的專注下,倚靠著她的肩膀迎接一波波抽搐。「妳不能愛我。」我想讓她了解我愛她跟她愛我不一定要對等,她沒有義務擔起我的愛情,況且她已經給了這麼多。「妳該把妳的愛留給情人。」

曹楠挑了挑眉心,似乎聽不懂我指的是什麼。接著像是要不夠糖吃的小孩惡劣一笑。即使我接近虛脫,她卻以腰力將我朝上頂,有片刻遠離地心引力、遠離她的手指,我正為陰道突如其來空虛而茫然,她卻放鬆膝蓋,將我狠狠摔回地球。她的手指是重力加速度,穿透了陰道直達子宮,再是震撼內心:「長髮為卿剪,妳就是我的情人。」

..


0 意見 to " 雁南飛(3) "

Post a Comment

留言方式(Comment as):

1.可選擇帳號登入留言(如:Google, WordPress, OpenID)
2.或選擇Name/URL,填上名字(必填)、來自何方(網址,非必填)。
3.不得已的選擇:Anonymous(匿名)。

南瓜派門規


文章無鎖文,歡迎閱讀。請勿擅自轉文、盜文。如喜歡這些故事,請洽博客來(紙本)、讀墨(電子書)購買。謝謝支持。

歷年出版作品:
《大荒遺冊・卷一》三秀
I am NUKE: The Prometheus Tomb(US Amazon)
《止戈外傳・問天》
《相逢有時》
《止戈》
《天火》(豆瓣閱讀電子書)
《無鬼咖啡館》
《墮天使》
《水印月》(思維三部曲之三)
《蝶戀花》(思維三部曲之二)
《樹纏藤》(思維三部曲之一)
《Yang》(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優良讀物推薦)


創作中:
《大荒遺冊・卷三》越人歌
《伊底帕斯的詛咒》

FB: fb.me/croatiayangfans
Email: croatiayang@gmail.com
Blog: croatiayang.blogspot.com

電子書出版

書籍上市中(詳情點圖)




說書人YANG @FB

南瓜道長短

###recentComment###

南瓜收成季

About This Blog

Web hosting for webmasters